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我们结束了 也结束了一切在我们脑海中的回忆


走了一年又两个月多
我们终于在昨天结束了
我的心终于可以放开了

我的心还是放不开
我不懂为什么 我真得不懂

哎~~
为什么我就是哭不出
闷在心里真的好辛苦
我真的好想哭
难道是我的心真的冷了??
也可能是倦了 我真的要好好休息了
我想可能放开了会比较好过

但是,,
今天走进学校的大门口
属于我和他的回忆还是出现在我的眼前
为什么会酱的???
全部还是出现在我的眼前
但幸亏,,
他今天没有来学校
要不然的话我的心会更难受咯!!!!!!!!!!!! 
我要哭       我真的好想哭出来
至少哭出来了心里会比较好过

如果你真的要我收回这句话的话
我觉得也无所谓了
那我就收回吧
我就当做是你开口的

算了啦 
一切都不重要了   我不在乎了
因为我真得让他太多了
让他这次也不算多

我们真的结束了
结束了一切
也结束了属于我们的回忆
就让那些回忆流走吧!!!
再见吧!!!美好的回忆!!!
我会忘了   就让你随着那些海水流走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