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今天 他真得让我的心彻彻底底的冷了

今天
我的心留了好多好多的血
就像有千万只的剑刺进我的心里
真的好痛 好痛
有谁知道呢???

他竟然可以在我朋友的面前这样对我
难道我真得那么好玩吗??(也许吧)
也可能是我笨吧

我想
在他的心里
我的地位是在第二
再也不是第一
哎~~
为什么一切都改变了

难道不是人吗
就算我是只狗都好
狗也有感觉
难道我没有吗???!!!
我真得受不了了
如果在这样走下去的话我迟早会疯掉的。。。。。。。
我会发狂的
人也有忍耐的限度

我开始有点后悔我朋友所对我说过的每一句话
之前会分 就是因为有问题了
如果再走回的话 问题还是会存在的

我想,,,
就算以前有多美好的回忆
从此就算了
我要忘了它 忘了所有
从新开始我的人生
好好走下去

因为,,,
他今天真得让我很失望
我的心真得很痛
他知道吗??? 他一点都不知道

哎~~~
长痛不如短痛好了。。。。。。

结束掉一切 一了百了
我要好好休息了
因为我真得很累了。。。。
我好像关上眼睛 用远都不要开
直接作个了断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