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失望 绝望

哎~~~
好久没上来写部落格了
今天突然心血来潮
想写了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就连我身边最亲的人都不懂得我最想要得是什么
难道是我的要求很高吗
还是他们办不到

今天
本来我是想要留校的
但是我妈却说不能
我就心想说算咯

哪里知道
刚才我跟他说我明天会留到妹妹放学才回
他却叫我走路回
还说我每个星五都会留校
我就跟他说咯
我就是图书馆有时要做才要留嘛!!!
他却又说我怎天只会图书馆
还说图书馆家好像我的家一样

但这是真的的嘛
在图书馆是我会特别的快乐
但在家呢 只有空白的过日子
他还说叫我不要参加咯
算了 不想跟他顶
之前就是因为他一直说我很麻烦
整天有米定 我才会退出童子军的
现在没有叫他载来载去了
他也嫌我麻烦
他到底要我怎样他才会满足啊

我的要求很简单
就是要快乐罢了嘛。。。
他也做不到

我真得很失望+绝望

快乐 离我越来越远了

就好像是熟悉的陌生人一样

sad~~~

i juz wanna to c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