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回忆

回忆


到底是什么一回事。。。


回忆


会让一个人情不自禁的回想起一切


如:怎样跟他开始的??

为什么会跟他开始的??


一切一切的回忆都会在你伤心事都浮现在你的眼前


有时候,,,

记忆真地会让一个人掉下那滴眼泪

回想起一切一切


哎~~~~~~~~~~~~


难道回忆真的那么伤感吗?

我不懂


分开了那么久


我跟他的回忆还是模模糊糊的出现在我的眼前


想要忘掉 却很难!!!


有时候,,,

我在想。。。。。

字就那么的难写吗??




在我的脑海里有好多好多的


回忆到底是什么一回事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